【FGO】在那之後的事(上)【梅林羅曼】(微限)



小說番外,一不小心又變得太長所以分兩篇(ry





將最後一口餃子一口氣吃下,嚼了嚼後他打了個飽嗝,接著喝了口茶,微燙的茶湯經過口腔最後滑入喉裡,沖淡了殘留在嘴裡的氣味。

「呼啊───」

羅馬尼伸了個懶腰,然後向後倒,雖然今天是假日,他已經比平常還要晚起了,但是腹內的飽足感讓交感神經變得遲鈍,倦意更是直線上升,就連現在電視上播報的新聞內容,羅馬尼也是有聽沒有懂。
再加上下半身被包覆在某樣熱呼呼的、名為暖桌的罪惡神器當中,更是徹底把羅馬尼的睡意增幅到極限。

如果身為戀人兼同居人的那傢伙在的話,肯定會掛著表面優雅帥氣實則欠揍的微笑拉著自己做飯後運動,不過今天對方被上司強迫假日加班了,因此羅馬尼得以享受一個愜意的假日早晨。將頭枕在坐墊上捲起了身子,他就這樣連電視都忘記關的進入了夢鄉。



當梅林回到家的時候,看到的便是這幅讓北極熊也為之哭泣的景象-電燈、電視、暖氣全都大開,而罪魁禍首還捲在暖桌裡呼呼大睡。


桌上殘留著外送的紙盒,拆開的筷子包裝袋隨意地丟在地上,沾著油漬的筷子跟吃得精光的餐盒靜靜的並列在只剩半杯的涼茶旁,羅馬尼似乎做了個好夢,發出了小小的叫喊聲,然後轉了個身繼續睡。梅林嘆了口氣,認命地彎下腰開始收拾。


開始同居後,他發現羅馬尼實際上是個很懶散的傢伙,該說得過且過嗎還是什麼來著,總之這傢伙能坐著就不會站著,能躺著就絕對不會坐著,以前在迦勒底時因為住的是宿舍,再加上有達文西會盯著,所以羅馬尼姑且還能維持不錯的生活習慣。
跟自己住在一起時倒是本性畢露了……但是轉念一想,這就代表他在自己面前很放鬆吧?
解決掉羅馬尼造成的殘局後,梅林也鑽進暖桌,趴在仍在沉睡中的羅馬尼身邊,夕陽透過落地窗照了進來,將羅馬尼原本就偏橘的髮色染得更加鮮豔。梅林左手支著臉,右手輕輕地戳了戳那在光芒下彷彿鍍了層金粉的臉頰。


兩人同居已經有一年,這段期間羅馬尼稍微長胖了點,原本長期熬夜而生成的黑眼圈也淡了不少,現在這副傻呼呼的模樣跟之前那個會為了他人徹夜研究手術的他簡直判若兩人。



「唔……
被梅林的手指騷擾讓羅馬尼發出了小小的夢囈,但依舊沒有要醒來的跡象,反而下意識地往梅林的方向靠。
自動送上門來的肉沒有不吃的道理,梅林跟著躺下,一手摟著他,另一手向下伸進暖桌內,從羅馬尼的毛衣下擺鑽進,指尖沿著微微突出的脊椎向上爬。


微涼的觸感終於讓羅馬尼有了反應,他皺起了眉,眼皮在掙扎又掙扎後終於捨得睜開,接著那張每天早晨醒來都會看到的臉就這樣出現在面前。

「我冒著大雪去加班的時候你居然在呼呼大睡,羅馬尼好過份唷-」

「那你就不要翹班。」

「我才沒翹班,只是小小的放風、放風了一下!」

將羅馬尼壓在身下,梅林像個大型嬰兒撒嬌的同時也沒忘記要解開羅馬尼的褲頭。嘆了口氣,左手揉了揉那顆埋在自己頸窩磨蹭的白色腦袋,右手則是有樣學樣地幫對方拉下了拉鍊。


在暖桌內的電熱器照射下,赤裸的腿部肌膚感到有些乾燥發癢,但這份微小的觸感隨即被舌頭舔在唇邊的濕潤感給撫去。對方的手指以及下半身傳來的快感讓腦袋變成一片混沌,腿被抬起、被進入時,他在茫然間想起了之前對方說的話。

『在暖桌裡做好像真的還不錯───』這是羅馬尼在達到頂點前的微小感想。




「是說,羅馬尼你為什麼會想當醫生啊?而且還是外科。」這種要跟生死打交道的職業和你的個性一點都不符啊。
後面那句話當然沒說出口,梅林一邊擦著頭髮,看著坐在沙發上用吹風機的戀人隨口問道。

「嗯?那個啊、沒什麼大不了的理由啦,只是當時要填升學志願,然後我成績又還不錯,想著醫生收入高所以就填了,加上迦勒底的醫學院可以住校,對我來說很方便……

「住校?你討厭住在家裡嗎?」

敏銳的抓到了話中的核心,梅林這句話讓羅馬尼雙肩一震,露出了個微妙的表情,隨即擺擺手,繼續吹乾頭髮的作業。

「沒什麼,之後你就會知道了……雖然我覺得不用知道也無所謂、應該說不知道比較好啦。」

「?」

雖然有些疑惑,但梅林不打算追問下去,既然是對方不想說的事那硬要挖掘也沒意義,不過他記得羅馬尼的家庭構成挺單純的啊,頂多就是兄弟多了點……




問題的謎底比想像中還要快的得到了解答,那天他就像往常一樣去接羅馬尼下班,然後在大廳的櫃檯前,看到了一個男人。

男人的個子不高,語調聽起來有些輕浮,問話的同時還不斷搭訕櫃檯的小姐,讓那位看起來相當年輕的櫃台人員十分困擾。

「拜託幫我通知一下嘛~就是特別醫療部的羅馬尼.阿基曼!然後可以的話順便告訴我妳的電話號碼跟三圍就更好了。」

本來想裝作沒看到直接走過去的-反正有警衛在,原本這麼想的梅林在聽到了熟悉的名字後停下了腳步,看著那個對櫃台小姐糾纏不休的傢伙。

男人有著相當顯眼的綠色頭髮,微長的髮尾隨著他的動作不斷擺動,是說那頭髮的捲度怎麼好像某個人……

「那個、你有事要找羅馬尼嗎?」

最後還是不敵好奇心的梅林主動開口向對方搭話了,男人像是找到救星般瞬間轉過了頭,靠近了他。


「你是羅馬尼的朋友嗎?太好了!我剛剛在這邊問半天那個小姐都跟我說不知道,害我還以為我跑錯醫院了呢────嗯,雖然不是像亞比煞一樣的可愛小姑娘有點可惜,不過算了!可以先帶我去找他嗎?」

啊、連眼睛的顏色都好像某個人……才怪!我的羅馬尼才不像這個欠扁的傢伙呢!

終於看到男人的正面,那雙似曾相似的綠色眼睛讓梅林的思考稍微停頓了一下,隨即被對方不客氣的話語拉回正途。

「那個,請問你是羅馬尼的-?」

雖然被對方無禮的態度搞得有些上火,但梅林還是耐著性子,盡量以禮貌的語氣詢問對方。

「你說我嗎?我是羅馬尼的哥哥唷──」

「───是我爸。」



自稱是哥哥的男子話還沒說完,便與另一道梅林相當熟悉的聲線重疊了,轉頭一看,羅馬尼雙手插著腰,掛著一副快爆炸的表情站在自己身後。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啦,大衛!」

「因為我想說我們父子倆好久沒有促膝長談了嘛~」

「從來就沒有過那種東西吧!」

被羅馬尼稱為大衛的男子掛著讓人想狠狠賞他好幾拳的微笑,像是陰魂不散的幽靈似的繞著羅馬尼打轉,還不時地拍拍他,每講一句話都讓羅馬尼覺得自己可能下一秒就會爆炸。


「啊!算了!你跟我過來!」


像是終於發現到自己所在的位置是醫院大廳,羅馬尼看了看周圍-越來越多望向自己這個方向的人群,臉頰抽搐了一下後拖著綠髮男人的後領一路往外走。
被拖著的大衛倒也沒生氣,反而對梅林朝了招手,示意他也過來。

雖然個子比羅馬尼矮了一些,但感覺在氣勢上完全把羅馬尼壓制住了呢……等等!羅馬尼剛剛說啥?爸爸?

就連梅林也被這突如其來的鬧劇嚇了一跳,花了幾秒鐘接上了腦中的迴路後開始回想剛剛羅馬尼說的話,然後再看看那個被人揪著後領的男人過於年輕的面孔。


────爸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BF】慰勞的定義【路西聖德】

【GBF】節制【路西聖德】

【FGO】一些設定【梅林羅曼】